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接戰書不當一回事‧翁詩傑沒現身‧李映霞斥沒誠意

接戰書不當一回事‧翁詩傑沒現身‧李映霞斥沒誠意

  • 李映霞聯同50名居民來到政府保留地,唯他們從上午10時等候至11時,未見翁詩傑現身。(圖:光明日報)

(雪蘭莪.班登)受到公開挑戰的馬華前總會長兼班登國會議員拿督斯里翁詩傑,並未理會民主行動黨蓮花苑州議員李映霞的戰書,沒有出現在班丹柏蘭岭政府保留地。

李映霞於週六(8月28日)率領多名市議員及助理前往翁詩傑的選區服務中心,以向翁詩傑下戰書,挑戰翁於今日(週日,8月29日)上午10時去到班丹柏蘭岭政府保留地,當場許下興建新華小的承諾。

週日,李映霞聯同50名分別來自班丹柏蘭岭多個花園的居民來到政府保留地,大家從上午10時等候至11時為止,仍未見翁詩傑現身。

李映霞說,行動黨下戰書後,翁詩傑沒有答覆是否出席,對此,她認為翁詩傑缺乏誠意,應向居民解釋為何缺席。

“翁詩傑是人民代議士,他應該出席今日的活動,與居民配合。”

她聲稱,翁詩傑一直通過選區助理來攻擊她,對方身為國會議員及前部長,不應該躲在助理的背後,不斷誤導人民。

增華小是中央政府權限

“翁詩傑的助理一直說我義賣扇子後的義款下落不明,而去反貪會舉報我,甚至蓮花苑有路洞或溝渠壞都算在我頭上,我歡迎反貪會來調查我。”

她說,增建華小本來就是中央政府權限,翁不應將增建華小的責任推到州議員身上,“如果一名州議員或在朝黨可以批准增建華小的話,我肯定馬上批准,問題是只有執政黨能夠決定。當年我還沒當選州議員,只能向中央政府施壓。”

她也批評,今年安邦再也市議會發展大藍圖的反對或提意見程序上,翁詩傑及馬華代表皆沒提出意見。

她希望翁詩傑停止各種政治秀,如果對方真的能為此區居民爭取新華小,她將協助籌募30萬令吉建校基金。

居協主席涉嫌恐嚇居民被扣

班丹柏蘭岭居民投訴,兩名自稱馬華黨員的居民協會主席涉嫌恐嚇居民,而被警察扣留及罰款。

成功花園居民許和明說,兩名居協主席經常以馬華名義滋事,由於他們服務欠佳,居民拒絕繳還管理費。

“拒繳費的居民被恐嚇,大家只好報警處理,警方扣留對方一兩天及罰款500令吉。”

他促請翁詩傑不要找來有犯罪記錄的人士去代表馬華辦事,應找身家清白的人才對。

光明日報‧2010.08.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