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人生是一种承受

人生是一种承受

需要学会支撑 支撑事业 支撑家庭 甚至支撑起整个社会

有支撑就一定会有承受 支撑起多少重量 就要承受多大压力 从某种意义上说 生活本身就是一种承受

  承受痛苦~人生而言就是痛苦, 痛苦常常扮演着不速之客的角色 ,往往会不请自来, 有些痛苦来得温柔,如同漫漫降临的黄昏,在不知不觉间你会感到冰冷和黑暗,有些痛苦来的突然,如同一阵暴雨狂风, 让我们来不急防范 当我们屈服于痛苦的时候 他可能使我们哑口无言,甚至在绝望中走向灭亡,当我们承受了痛苦,我们就会变的坚强自信,那么痛苦就变成了一笔物价的财富。

  承受幸福~幸福需要享受,但有时候幸福也会轻而易举的击败一个人,当幸福突然来临的时候 人们往往会被幸福的旋涡淹没,从幸福中忘记了一切, 承受幸福,就是要珍视幸福而不是一味的沉淀其中,如同面对一坛陈年老酒,一饮而尽往往只会烂醉如泥不省人事,只有慢慢品尝,才会品出真正的香醇甜美。

  承受平淡~人生中除了幸福和痛苦,平淡占据了我们生活的大部分生活,承受平淡同样需要一份坚毅和耐心,平淡如同一杯清茶,点缀着生活的宁静和温馨,在平淡的生活中,我们需要承受淡淡的孤寂与失落,承受挥之不去的枯燥与沉寂,还要承受遥遥无期的等待与无奈。

  承受孤独~会使我们倍加珍惜友谊承受失败 会使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定与深厚.

承受责任~会使我们体会到诚实与崇高.

我认为学会以上的几种承受,会使我们的人生就达到了一定的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