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朝野隔空交锋回教国与断肢法 马华播断肢片,聂阿兹斥胡言





2011年1月27日


继握手风波之后,回教国和断肢法的课题成了丁能补选朝野政党隔空交锋的议题!马华于晚宴上公开播放断肢的恐怖影象,以及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被指发表“没包头女生活该她被强奸”的影片,借此警惕华社回教国的影响。但是主角聂阿兹本人却在不远之处,怒斥该党要制定断肢法的说法“一派胡言”。

也是丹州大臣的聂阿兹,今日晚上前往行动党拉美士中区行动室为回教党候选人诺玛拉站台,发表短短三分钟的演讲,向在场200名华裔民众厘清外界对回教党种种的看法。

“他们说我们成立了政府之后,我们会砍你这个那个......这是一派胡言。”

他也表示,所有种族都是来自同一祖先,即阿当和夏娃。

极力突显丹政府亲善政策

聂阿兹极力突显吉兰丹州政府所实行的亲善政策,包括建立一所中国式回教堂、举行郑和博览会,以及其住家张挂青色的中国式彩灯,来强调他们努力“缓和马来人和华人之间的关系”。

“这个青灯写上什么字,我并不懂,但是我懂得说,‘你好吗’?”

聂阿兹语毕,出席者立即给予他热烈的掌声和反应。当他在较早抵达现场时,华裔民众也竞相争睹其风采,并且涌上前拍照,显示他们并未因为其虔诚的回教徒形象而却步。

晚宴上播放影片警惕华社

不过,马华也不是省油的灯,昨晚继续集中火力攻击回教国课题,希望能够争取当地39%的华裔选票。他们在600公尺之外的一家餐馆举行拉美士华团迎春交流晚宴,并且播放一段回教刑事法断肢的恐怖影象,以及一段被指是聂阿兹发表“没包头女生活该她被强奸”的影片。

马华昨晚再度播放的短片为时大约5分钟,画面极为模糊,聂阿兹在片中就大谈女性没包头犯贱,理应遭到强奸。

随即,画面一转便播出各种回教刑事法落实的残忍画面,包括播出切割的断掌等掺不忍睹的画面。

聂阿兹的影片曾在去年于网络上流传,不过一名网民经过细查后揭露,聂阿兹的演讲片段其实早在2年前就开始流传,如今出现的版本已经过剪接,导致聂阿兹的谈话被断章取义。这名网民表示,只要看过了完整的短片后,便能了解聂阿兹演讲的完整脉络,从来没有说没带头巾的女生,就由得她被人强奸。

这场拉美士华团迎春交流晚宴的出席者,包括当地约800名华团领袖及会员。

每张桌子愈十份宣传册子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在致词时也延续一贯的主题,炮轰行动党一直辩称不建设回教国,但事实上它一再向回教党屈服,本可在执政霹州后当州务大臣,却拱手让给回教党。

此外,马华也在每张桌子上置放逾10张宣传册子,半数强调回教国的可怕及民联各种弊端,部分则宣扬该党的战绩。
  
“行动党还一直强调民联执政后不会推动回教国,但这其实是在误导人民。”
 
蔡细历促请选民以3个理由支持国阵候选人阿查哈,包括支持政府积极带领大马迈向高收入国,落实首相纳吉一个大马的理念。
 
“其他两个理由,便是透过选民向行动党否决回教国,以及支持马华。”

阿查哈与领袖挥毫搓汤圆
 
蔡氏强调,马华禀持高调问政,也在各项议题上付出了努力,马华既然有做事,选民给予肯定后,马华才有动力继续做下去。
 
蔡细历还在致词中大声询问民众,是否不想见到国家回教化,台下民众也一致喊“对”。
 
阿查哈较后也抵达现场向选民拜票,甚至清唱一曲“恭喜恭喜”,迎合下周的农历新年。

他随后还跟蔡细历、拉美士区国会议员蔡智勇、彼咯区州议员陈国煌在台上挥豪写“心手相连”,较后更一同搓汤圆,显示拉美士一国两州合作无间及反映一个大马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