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怡保华大伟组屋潜伏危机!




(怡保17日讯)

怡保华大伟组屋潜伏危机!

甲巴央州议员陆致仁今巡 视华大伟组屋发现周围都有掉落的电线,担心经已陈旧的电线会引起火患。

他表示,除了担心电线短路会引起火患外,也担心居住证该处的孩童不 慎触碰到而造成危险,因此有关当局是不容忽视。

他说,一旦意外的发生,政府将人财两失,失去的是维修费和人民的性命,这问题是必须关注和 醒觉的。

“华大伟组屋居民约半百人,每栋都有数十户人家,一旦是火警的发生居民能够逃出火海,但也难免出现争相逃生时的人踏人事件。”

陆 致仁表示,这言论并非要引起人民的恐慌,而是要有关当局清楚这危险的严重性,因此有关当局需要迅速前往检查。

除此以外,他也关注到华大伟 组屋的卫生问题,如野草、沟渠和垃圾等,市政厅也必须给予关注,以免成为黑斑蚊的温床,危及人民的健康。

陆致仁表示,一直以来,市内组屋 的问题一直没有完善解决,有关当局也采取着“脚痛医脚、头痛医头”的方式,这是大家都清楚是不能完善解决问题的存在,因此他促请有关当局要加倍的努力,打 造一个干净、安宁和美观的市区。

地点: 怡保华大伟组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