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李映霞促雪大臣‧凍結傷人市議員職徹查


李映霞促雪大臣‧凍結傷人市議員職徹查
2010-08-19 09:20



(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安邦)蓮花苑州議員李映霞促請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凍結在械鬥事件中傷人的安邦再也市議員蘇里安的市議員一職,以進行內部調查。
她說,蘇里安傷人事件因有涉及武器,所以除了警方調查外,州政府也必須進行內部調查和採取應對行動。
“如果州政府沒有即刻針對這件事情採取行動,相信以後還會有其他事情發生。而且我相信這樣的事情不會是第一宗,也不會是最後一宗。”
李映霞是在週三(8月18日)上午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行動黨社青團全國秘書羅志、雪州社青團副宣傳秘書莫哈末和組織秘書拉吉夫等人。
李映霞說,民聯政府執政雪州已3年,在遴選市議員時,也應該嚴管市議員的素質,一旦覺得此市議員不符資格,就應撤換,並遴選更適合和有才干的人擔任市議員。
她認為,州政府應仿效行動黨在短短兩週內處理因涉嫌冒用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信箋簽發推薦信的前巴生市議員鄭文福事件來處理蘇里安事件,以給民眾一個交代。
“映霞之友會”
形象課程歡迎報名
雪州蓮花苑州議員李映霞的“映霞之友會”將於8月21日(週六)上午9時至傍晚5時舉行“超越自我,展現自我形象課程”,歡迎公眾報名參加。
李映霞指出,有關活動將由國際服裝設計師兼形象顧問林英明主講,協助公眾展現自我形象。
課程將在美嘉再也花園的23區居民委員會進行,若有疑問者可致電03-42951267或012-2963383查詢。
圖為李映霞和其同僚及服務中心助理合照。右三和四為李映霞及行動黨社青團全國秘書羅志。
星洲日報/大都會‧2010.08.1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