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翁詩傑無現身班登‧李映霞再下戰書

翁詩傑無現身班登‧李映霞再下戰書

  • 由於翁詩杰無現身,李映霞與眾人張拉布條抗議,并再次向翁氏“下戰書”!(圖:星洲日報)

1 of 4

(雪蘭莪‧安邦再也)蓮花苑州議員李映霞向班登國會議員拿督斯里翁詩傑下戰書不果,因而再度挑戰翁氏,若對方為班登居民爭取到一間華小,她將為此校籌募30令吉建校基金!

翁詩傑應爭取建華小

李映霞週六(8月28日)挑戰翁詩傑,週日(8月29日)到班登柏蘭嶺保留地,向居民承諾興建華小,惟翁詩傑週日早上無現身。

不過,李映霞似乎有備而來,她與一群居民、居協代表及市議員張拉布條,抗議諷刺翁詩傑,並再次向翁氏“下戰書”。

李映霞表示,蓮花苑選區並無華小,最靠近的華小也離選區4公里,翁詩傑身為國會議員及執政黨成員,應為當地居民爭取華小。

若爭取到華小
行動黨將助籌建校金

她指出,批准建校是中央政府責任,翁詩傑卻將建校責任推到州議員,對方顯然“看得起”她,也顯示對方無誠意爭取建校。

她披露,翁詩傑也曾在308大選,承諾在福全山莊爭取興建華小,惟至今卻無任何下文。她也質疑翁氏,若真有誠意爭取建校,為何在安邦再也市議會的發展大藍圖中,卻無提出要求?

“我承諾,若翁氏為班登居民爭取到一間華小,我及行動黨將義不容辭,為此校籌募30令吉建校基金。”

促高國宏自動辭職
安邦麗華鎮居民林福安

“麗華鎮居協成立時,當地居民並不知情,居協主席高國宏也無處理民生投訴,卻經常與政黨領袖在一起,因此我促請他自動辭職!”

不歡迎林亞財
成功花園居民許和明

“班登柏蘭嶺居協主席林亞財經常興風作浪,無中生有,甚至還曾恐嚇李映霞,因此當地居民都不歡迎他!”

星洲日報/大都會‧2010.08.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