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動用1萬5千改善基設‧太子園民眾會堂翻新

動用1萬5千改善基設‧太子園民眾會堂翻新

  • 李映霞(左3)與安邦市議員張群芳(左2)聯同居民了解民眾會堂翻新工作的進展,同時展示記錄當年籌募經費詳情的傳單。左起為林福安、李玄柏、黃仲寧及葉福銅。(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安邦3日訊)安邦再也市議會重新維修太子園民眾會堂,並翻新早前已損壞的設備。

這項翻新工程共動用1萬5千令吉,當局已把破洞的天花板及墻修補好,並將破裂的百葉窗安裝上新的玻璃,同時接駁好會堂內的電線,安裝全新的電燈與電風扇。

蓮花苑州議員李映霞表示,民眾會堂正式改名為太子園社區會堂,預計下個月就能正式開幕,並交予社區居民,讓他們能有地方舉辦活動。若依照正常程序申請,她也歡迎翁詩傑租用此會堂。

10月2辦中秋晚會

她說,10月2日將在此處舉行一場中秋晚會,歡迎居民踴躍參加,屆時將宣佈把社區會堂交還給居民。

“不過,因經費不足,會堂現時仍有多項工程等待完成,如重新粉刷會堂、為會堂外的聚光燈接駁電線、安裝上水、電表,而水、電表也在申請進程中。”

她透露,翁詩傑在早前使用該會堂充作辦公室,從未繳付任何租金予安邦再也市議會。

賣扇運動不僅沒賺還虧損

另一方面,針對馬華班登國會議員拿督斯里翁詩傑懷疑她在2007年間舉辦的賣扇子運動,只收民眾的錢卻不見建華小一事,李映霞指出,該活動是一項政治募款活動,活動不僅沒賺錢還造成虧損。

她也公開當年募款活動的賬目,并表示活動只賺進4千773令吉50仙,但活動的開銷卻耗費6千173令吉,黨員還需為此貼補共1千399令吉50仙。

樂意向翁詩傑解釋她說,若翁詩傑對賬目感興趣,她也願意邀請對方到她辦公室,親自向他解釋。

此外,她促請翁詩傑在2天內向她公開道歉,否則她將入稟法庭,起訴對方。同時,針對馬華班登區婦女組主席梁小琴對她做出誹謗言論,李映霞也將起訴她。

梁小琴:沒舉報李映霞

梁小琴表示,她沒有到警局和反貪污委員會舉報李映霞,所以她不明白李映霞為何要起訴她。

至於要翁詩傑道歉一事,梁小琴指他目前在國外。

星洲日報/大都會‧2010.09.0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