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李映霞:指控不實‧限翁詩傑2天內道歉


李映霞:指控不實‧限翁詩傑2天內道歉

  • 李映霞(左3)與居民林福安、張群芳、李玄柏、黃仲寧及葉福銅巡視修復後的太子園社區會堂後,展示義賣籌款的賬目。(圖:光明日報)
1 of 2
(吉隆坡3日訊)民主行動黨蓮花苑州議員李映霞與馬華班登區國會議員拿督斯里翁詩傑的“義賣扇子籌建華小”風波升級,李映霞指責翁詩傑對她作出不實指控,如果翁詩傑2天內不向她道歉,她將帶上法庭解決問題。
李映霞週五向媒體公佈“班登柏蘭嶺建華小運動”獲得的義款與賬目表,並歡迎翁詩傑和選區助理梁小琴與她預約,她樂於在其服務中心與翁詩傑針對有關賬目清楚作出交代。
“ 翁詩傑在部落格發表對我不實指控,我要求翁詩傑在2天內道歉,否則,我將會通過律師起訴他誹謗。”
起訴梁小琴誹謗
李映霞週五聯同安邦再也市議員張群芳、助理李玄柏等人巡視太子園社區會堂後,受詢時這麼指出。
她指出,梁小琴指她印製1萬個4種不同的扇子,共賣了5萬令吉是很嚴重的指控,因此,她也會起訴梁小琴誹謗。
她補充,根據翁詩傑對有關義款的指控,其實這筆款項已在2008年行動黨太子園支部舉行的常年大會上獲得批准與正式通過。
她表示,這項於2007年舉行義賣的總收入為4773令吉50仙,但此項活動的費用則是6173令吉,導致她們不敷1399令吉50仙。
她強調,這些費用還不包括義工懸掛布條、宣傳單、食物飲料及到各早夜市向公眾訴求的活動等。
“我們是向熱心的公眾徵求每個扇子樂捐5令吉,可是有些公眾只捐1令吉,不過,我們還是給他們扇子當作紀念。”
她稱,有些公眾捐出10令吉,卻領取3個扇子分給家庭成員,導致他們義賣扇子“有虧無盈”。
若柏蘭嶺建華小
李映霞允籌50萬
李映霞聲稱,如果翁詩傑可以爭取在班登柏蘭嶺興建華小,她將會為新華小籌募50萬令吉。
“8月31日,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縣官員、副市議會主席及我,已前往安邦巡視班登柏蘭嶺的地段。”
她說,他們當時提出兩項解決轉換綠肺保留地為校地的方案,但翁詩傑至今都沒有針對有關轉換校地事宜作出積極的反應。
翁租用服務中心沒繳費
李映霞披露,太子園社區會堂原本是充作翁詩傑的服務中心,在翁詩傑使用為服務中心的時期,翁詩傑未曾繳付一分錢給市議會。
“據瞭解,此服務中心的會所之前租賃給民眾舉辦活動,因此,翁詩傑應解釋有關租金的去向。”
她說, 太子園社區會堂目前已完成維修天花板、電燈、風扇及窗戶修復工作。行動黨將於10月2日在此會堂舉辦中秋晚會,歡迎當地居民踴躍參與。
“任何團體若要借用此會堂,都可以向當局申請,包括翁詩傑也可以提出申請。”
梁小琴:被訴感莫名其妙
翁詩傑的選區助理梁小琴聲稱,她並沒有向警方報案及錄取口供,因此,她對李映霞將起訴她感到莫名其妙。
她週五接受《光明日報》詢問時指出,並勸請李映霞多花點時間為民服務,不要疑神疑鬼,不要興風作浪。《光明日報》多次嘗試聯絡翁詩傑,但其手機無法撥通。據瞭解,翁詩傑目前在國外。
光明日報‧2010.09.0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