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前莲花苑州议员特别助理李玄柏指出雪州行动党组织秘书刘永山于2013年6月23号所发表文告内容根本就是前言不对后语。刘永山当中提及的行动党Pandan区行动支部包括:Tasik支部、Taman Putra支部、Pandan Jaya支部、Taman Muda支部、Pandan Perdana支部、Taman Cheras Hartamas支部、Taman Kencana支部、 Saga 支部以及Bukit Bermai支部,这些支部里面被行动党开除当中的会员有多名是在被开除之前在支部担任要职,因此州委会决定由行动党雪州总部通过公函直接通知有关支部的合格党员,以出席常年大会。

但事实上很多党员都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如果刘永山硬要讲已经通知所有党员。理应出示证明。不是只挂在口上。这行为根本就是强词夺理,还在文告上指责谋体报不正确,行动党是以公平,民主为理念的政党,如果行动党认为媒体报道是不正确,可以通过法律上拿回公道,不是给媒体挂上亲国阵或谁掌控的名称来转移视线。这根本就是刘永山把责任推在媒体上。

此外刘永山提及雪州总部已经发送简讯提醒党员出席会议,上述方式根本不符合行动党章程,在行动党的党章(第廿十一章)必须在大会举行7天前发出通知书。但他口中所为的“通知书”在那里?

刘永山也提及当天许多出席者是他在此之前不曾见过面的新面孔,仿佛大会当晚出现幽灵党员。但刘永山本人与工作人员现场核对所有出席党员的身份,全部都是合格的党员,那刘永山口里那些幽灵党员是什么?如果刘永山认为没有见过面的党员就是幽灵党员,这是很不尊重党员的行为,刘永山理应要向自己认为是幽灵党员的同志们道歉!

当中有两个支部,Tasik 支部与Taman Putra支部由于没达到法定人数,刘永山就展延常年大会。这行为是很不付责任的。对那些准时出席的党员很不公平。因为很多党员不是有很多时间等下去。党员们都有自己繁忙的时间, 展延大会的决定是很不尊重当天的行动党常年大会,也没用顾及其他党员的感受。

身为雪州行动党组织秘书的刘永山连基本的会议精神都没有,大家必须要尊重会议所发出的指定时间为准则。不是因为个人纠纷而自己喜欢几时开会就几时开。刘永山本身也是州议员。也要时常开州议会,如果他本人迟出席州议会?难道州议会也要等他出现在会议厅才择行会议吗?上梁不正下梁歪这个道理,刘永山应该要好好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