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若再處理此事就死」

中國報網站 ChinaPress dotCom - 返回主頁
更新: February 11, 2011 17:46


「若再處理此事就死」
李映霞助理李玄柏遭恐嚇

(吉隆坡11日訊)民主行動黨蓮花苑區州議員李映霞特別助理李玄柏遭人恐嚇,對方揚言如果他再插手安邦區太子園14檔建在路旁的非法空置攤位事宜,就會有生命危險。

李玄柏說,昨天一群身穿1個馬來西亞衣服的人士恐嚇他說“如果再處理此事就死”,他已就此報警。

“今早很多人聯絡我,投訴有關地段非常塞車,當我到現場瞭解實情時,這群人說本身是有關檔口的小販。”

李玄柏說,當他要求對方出示證據時,對方卻拿出一張手寫的白紙,態度非常惡劣。

態度惡劣

“他們是乘坐一輛貼了1個馬來西亞貼紙到來,有些人還在現場高喊建在非法地段上的檔口是民主行動黨工程,非常不理智。”

針對此事,李映霞說,有關工程是當年國陣州政府,在一片反對聲浪下興建。后來民聯州政府考量地點不適合,而且無論交通安全和衛生問題,均不適合有小販營業,市議會在上個月已議決拆除有關非法攤位。

“不過,此事因面對一些技術問題而拖延,而且市議會早已安頓所有小販在巴剎內營業。”

她說,今早到場鬧事的人根本不是小販,而是一些政黨人士試圖混混淆公眾。

她也強調,新年前該處剛發生火患,幸好風勢沒吹向民宅,否則后果不堪設想。

李映霞說,這次的拆毀費用約每個空置攤位為500令吉以下,包括運輸費,但之前曾有一些人士開價每個空置攤位1萬1000令吉才能處理。

“換言之,14個空置攤位需16萬令吉,這是不可能的事,在問題解決后,有關地段或會被美化,以供居民休閒之用。”

没有评论: